啤酒少年气

我知我喜乐 纵情跋涉 自有我应得结果

【张佳乐中心】知乎体 你为什么不喜欢张佳乐?

知残酷而不妥协,是勇者,也是诗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香叶桂皮

呵呵,我以为大家心里都有答案的。张佳乐抛弃了百花两次,还不够让人讨厌吗?

发布于20xx-4-11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百花州里渡

这是什么问题?这还用问吗?因为他是百花的叛徒啊,叛徒就应该处以极刑!

发布于20xx-4-12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评论(59)

一只花卷

这都过去多久了还没接受现实呢?是不是张佳乐就应该一直钉在百花的耻辱柱上赎罪你们才高兴?

4-1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5👍

南周

说的对,百死难辞其咎!

4-1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5👍


匿名用户

因为他抱冠军队的大腿。

发布于20xx-4-11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评论(142)

尔滨

哈哈哈哈,抱大腿?你以为zjl是女明星吗?

 4-1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26👍

        匿名用户(作者)>尔滨

        zjl是女明星,望周知。

        4-11

        [已注销]>匿名用户(作者)

        我也不喜欢张佳乐,但请就事论事好吗?别整饭圈的那一套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4-11

        匿名用户(作者)>[已注销]

        说两句乐粉就跳脚了吗?还给爷在这装路人

        4-11

        [已注销]>匿名用户(作者)

        我不过是说句公道话,有必要追到我主页下面来骂吗?贵乎的素质今天真是见识到了。已销号,勿扰。

        4-16

阿星

私以为这只是正常转会罢辽。

4-1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2👍


吃瓜娃子

真以为张佳乐不玩儿知乎吗?

发布于20xx-4-11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一地鸡毛飞上天

因为我嫉妒他。凭什么,凭什么生活中挫折每每来袭,我都无力招架,而他遭受那么多指责和声讨后还在继续向前,没有被打倒。

我嫉妒他,但同时我也敬佩他。

发布于20xx-4-17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虐爆叶修

因为他破坏了霸图严肃的形象(?

发布于20xx-4-17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评论(12)

skr~

你好可爱

4-1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8👍

        虐爆叶修(作者)> skr~

        可爱?我们霸图的汉子都是威武雄壮的!

        4-18


猫儿酱

复出霸图也就算了,他说“是的,很重要,是超越一切的重要”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粉丝的感受?他置粉丝于何地?这么多年我真是瞎了眼了。

发布于20xx-4-20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评论(39)

数过天上的星星✨

那请问你考虑过张佳乐的感受吗?粉丝又可曾考虑过职业选手的感受?你没有,你们只凭自己的喜好做事。

4-2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5👍

        一别经年>数过天上的星星✨

        倒也不必说这么刻薄。

        4-22



生了锈的心

因为他变了。

发布于20xx-4-21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鲸落与鲨掉

我是张佳乐的老粉,也是百花的老粉。张佳乐复出霸图的时候我很纠结,之后我看到了网上的议论:张佳乐抛弃了百花一次后居然又背叛了百花,简直恶心!难道在百花就拿不了冠军吗?他为什么要走!

是呀,是这样的。他变了,所以我要谴责他,要诘问他。我们蜂拥至网络的各个地方,三五成群地为所谓的“正义”战斗着,嗜此不疲。

间或有人问一句:“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?”但很快就淹没在沸沸扬扬的指责声中。

我没多久就累了,我开始认真思考“为了什么”。为了正义为了荣耀吗?那我的荣耀又是什么?

然后我在角落找到了一些东西:第一次登录荣耀的兴奋,第一次畅游荣耀大陆的痛快,第一次pk胜利的得意,第一次看到繁花血景的惊艳……可这些都在时间中变了味儿,我早已失去对荣耀那颗纯粹的心了。

原来啊,变的人是我。

“至于未来,就如我们队长所说,一如既往!”电视里的张佳乐如此说着。

他还是他,还是那个朝气蓬勃的小弹药,那个劝解安慰粉丝的张佳乐,那个独力支撑百花的张队。


为什么不喜欢张佳乐?因为这样一个是非不分、人云亦云的我,已经不配喜欢这么澄澈而真实的人了。

发布于20xx-4-11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我在人间贩卖黄昏

因为他曾是百花的神。神怎么会累呢?神怎么会心灰意冷呢?

发布于20xx-4-22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评论(15)

营养快线

别傻了,这种人,他不值。

4-2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8👍

你头发乱了哦

他浮名在外,世人皆知张佳乐不服输,百花说队长总有拼劲儿,倒是都不约而同地忘了会哭会笑会痛会痒的张佳乐,忘了再坚硬的外壳下也不过是肉骨皮毛。

4-2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7👍


把月亮炖了吃

因为他傻。我粉了他六年,见证了众星捧月的时代,也看见了人人得而诛之的时候。

他转会霸图的消息一出,跟在他身后的都变成了一片片骂声,我和几个为数不多的乐粉一直在和黑粉撕,我们也经常去他的微博下面控评,发很多鼓励的话,就是为了不让他看到某些黑粉的极端言论。我自欺欺人地告诉自己只要我多努力一点,他就能少看到一些恶意。

然而局面非但无丁点儿改变,反而愈演愈烈,只要一提到张佳乐,铺天盖地的骂声马上就掩住他所有光华。

后来季后赛的百花主场,骂声盈天,很多人向他扔饮料瓶,过分者还打了他。他没有追究,甚至没有一点责怪的意思。

即使这个世界这样对他,他还是选择了自责和包容。


傻瓜,大傻瓜。

发布于20xx-4-23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一别经年

说实话,当初爱得越热烈,现在就恨得越入骨吧。

发布于20xx-4-12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又摘桃花换酒钱

事先声明,我不是讨厌他,我恨他。

列屏山群战知道吧?张佳乐与百花粉丝正式宣战。从此我对他再没有惋惜和怀念,我与他不共戴天。而这场混战,也被人们反反复复念叨着,每一提到总是毫无争议地把张佳乐拉出来公开处刑。他活该!我想。

但是后来,我听到了不一样的声音。一个解析帖说那场战役张佳乐真正把百花的灵魂交给了于峰,于队也因此摆脱了他的阴影确立了核心地位,张佳乐是用自己换回了百花的重生。有理有据,最后还配上了一小段路人视角的录屏。

我才不信这个叛徒会这么好心。

可当我来回拖拽进度条,一遍遍看着浅花迷人举着枪却迟迟不肯开枪的样子时,我哭了。

浅花迷人的系统脸此时要是有神情,大概也是痛苦而挣扎的吧。

所以我恨他,恨他以抹杀自己的方式来帮百花,恨他什么都不辩解,恨他一个人扛下了这么多。

发布于20xx-4-11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评论(9)

顺风起誓

那个解析帖我也看到了,但是第二天就被压下去了,没有掀起一丝波澜。人们根本不在乎真相,他们只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🙃

4-1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👍


战神谢大脚

因为他一次冠军也没有。他只有四次亚军,八年职业生涯,八进季后赛,四进总决赛,得过一次MVP,是唯一一个没有冠军的MVP。整个联盟也就只有五六个人比他厉害,这种成绩太辣鸡了吧!还好意思出来混?

发布于20xx-4-15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评论(45)

魔法少女赵四

我一时竟难以分辨你的粉籍

4-1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3👍

        战神谢大脚(作者)>魔法少女赵四

        啊?还不明显吗?妥妥的乐粉啊🌝

        4-16

        魔法少女赵四>战神谢大脚(作者)

        果真是一粉抵是十黑啊🌚

        4-16


我心扉石

大家都好沉重啊!那我来说个轻松的,因为张新杰会去查他的房,叫他睡觉。实名羡慕。

我不寡,我也要新杰大大哄我睡觉(乂`д´)

发布于20xx-4-24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评论(78)

羊村你喜哥

学会了,这就去和韩文清对线

4-2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9👍

        左眼一千右眼一万>羊村我喜哥

        别去,他有烈焰红拳

        4-24

        洞东隆冬墙>羊村你喜哥

        别去,他有张新杰

        4-25

        狼堡你灰叔>羊村你喜哥

        兄弟,活着不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4-25

明明白白洪世贤

张新杰哄张佳乐睡觉?画面感好强,应该说不愧是联盟第一奶吗

4-2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2👍


沛然而莫能御之

因为他明明不是那种钢筋铁骨的人,却逼着自己坚强,逼着自己带上枷锁,逼着自己背负一切。


一直以来,他都走得很艰难吧

发布于20xx-5-2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晚风轻踩着云朵

实名diss回答里的所有黑粉。我知道这个问题是黑粉专门用来引导舆论的,但我还是要向看热闹的路人澄清一下:张佳乐不欠任何人。

第五赛季中期孙哲平退役,繁花血景落下帷幕 。张佳乐不甘心,他用尽全力编织了一个梦,一个盛大而精彩的梦,梦里有冠军有百花,情节是一个勇士披荆斩棘打败敌人取得胜利,是戏文里的满腔孤勇。恰巧勇士还很会鼓舞人心,每逢败绩他总是第一个重整旗鼓,就像从来没有失望过一样。于是大家都乐此不疲地沉溺在梦中。

这一切运转的关键归系于张佳乐——然勇士左右不过一个凡夫俗子,也会痛也会累啊。

后来身心俱疲的张佳乐醒了,可百花还没有醒,他们哀求着张佳乐:“张队,你说过我们会一起拿冠军的,对吧?你是百花的王牌+核心,你一定会回来的,对吧?”

就这么轻而易举地从道义上绑架了张佳乐。

直到张佳乐复出霸图,他们终于醒了。他们愤怒,他们怨恨。他们对冠军的求而不得,他们美好幻想的落空,以及对张佳乐离开的不满都无处发泄,这时张佳乐站了出来,他说对不起不能和你们一起走了,他准备开始新的征程了。百花战队也请来了于峰有了新的规划。

可是人们不管,他们只管谩骂、声讨、泼脏水,把一切都发泄在张佳乐身上,人多势众的时候往往是不讲理的,这股洪流中没有人能保持冷静。

洪流过去了,百花在打击中舔舐伤口重获新生,而张佳乐却被永久打上叛徒的烙印。


让群众幻灭的人,从来只会成为他们的牺牲品


值得庆幸的是,张佳乐还没有认输。

知残酷而不妥协,是勇者,也是诗人。

发布于20xx-4-12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评论(45)

一棵是枣树

“一旦发现英雄也会落井,投石的人格外勇敢,人群会格外拥挤。”

4-1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3👍

槐园梦忆

百花时期的张佳乐真的已经到极限了。

4-1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1👍

匿名用户

nill乐粉洗地功力真是强大啊

4-1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5👍


沉寂的繁星

我是百花铁粉,对张佳乐恨之入骨,不过暂时只停留在嘴上。而有些粉丝性格激进,推崇“快意恩仇”,他们组织了几个同好,想要在百花主场上给张佳乐点儿颜色瞧瞧,想到的手段可谓相当过分,当时并没有人觉得不对,我也表示口头声援,大家摩拳擦掌,只等着张佳乐来。

那天赛场上嘘声如雷,我旁边的几个人不停向他扔着东西。“去死吧!”我大叫,一时群情激奋,尽管丢东西的人被请了出去,然而场面混乱,他还是被打了一拳,我有种大仇得报的快感。

接下来的擂台赛上,张佳乐完成一挑二。百花粉丝们更生气了,骂骂咧咧,恨不得将他抽筋扒皮。但我看到他就在这样震耳欲聋的骂声中,昂首阔步地走回了霸图选手席。

我突然就不想跟着他们喊了。来看比赛之前“打垮张佳乐”的雄心壮志,对张佳乐的滔滔恨意,都在那一瞬间消散了。

没有什么能够打倒他。

我为什么讨厌张佳乐?大概是因为他让我觉得自己卑劣又渺小吧

发布于20xx-5-3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预祝张佳乐生日快乐!明天的2:24肯定很挤,就提前一天发好了

实际上不会有那么多人理解乐哥的,但我还是希望他在背水一战的时候能多一点支持。

评论(25)

热度(22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